【叶王/喻黄】对象在lof上写我和他的小h文怎么办?

南风解意:

一句话梗概:王黄偷写王叶/黄喻的小h文被两大心脏发现了。


Ps:带删除线的就是被码掉的部分






联盟吐槽君V




【“对象在lof上写我和他的小h文怎么办”】




  联盟周泽楷你好。这篇吐槽题目就叫“对象在lof上写我和他的小h文怎么办”吧。坐标与题目无关就不提了,颜值倒还是有那么点儿关系,如果我太丑他也写不下去不是?给自己打个十分,对象称为W吧,打九分,扣掉一分因为五官不对称。但他还是很好看的只比我差一点儿。







  大家不要觉得啊小女生记录和自己男朋友的相处时刻没什么大碍,注意看题目,我俩都是男的。而且他写的还是高h。更让我无法理解的是W居然将T和B调换了,谁给他的勇气写的想象类文学?










  开始有察觉是蛮久之前了,W在床上开始说一些,怎么讲呢,王霸之气泄露的话,居然还开始咬我rt……要知道他平时一到床上脸全红了,都是躺平了任日的。但那时我心贼大,以为是小情趣而已,真正觉得不对劲儿还是在上个月。这时候就要提到我一后辈Y了,Y的对象H和他算是同事关系吧,两位也都是带把的:) H特幼稚一小孩儿,Y心就很脏是笑眯眯幕后大boss那种




  Y有天私敲我,问W最近有什么不对劲儿,我想想除了更喜欢泡在电脑前也没别的了吧(之所以说“更”是因为我们四个本职都是跟这个有关系的),我总不能跟Y讲这人开始咬我咪咪吧……那我就跟他说了电脑的事儿。谁知他说H最近也这样!







  搞一波微信截图↓




------


喻文州:少天最近也是




一叶知秋:你们没什么吧?




喻文州:啊,只是稍微有点好奇而已




喻文州:而且好几次我都看到他和你王杰希的聊天界面




---点击收起图片---




  最后被码那里是W的名字,我瞬间觉得头上一片绿意盎然。不是我小气,要知道W和H因为工作上的关系本来是有点互看不顺眼的,现在……感情这哥们是被绿了来找我求安慰?然而我很快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


一叶知秋: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了




喻文州:……




喻文州:没那个意思^_^




一叶知秋:没事儿,哥今晚就收拾大眼儿




喻文州:不,其实还有一件事我很在意




喻文州:最近少天老是盯着我看




一叶知秋:这不是正常的吗




喻文州:眼神不对^_^




---点击收起图片---




  不像我和W是成熟恋人的典范,Y和H真的是挺腻歪的。所以我觉得丫又在没事强塞狗粮,但我前几天带着W去他们的地盘借观摩名义暗中观察了一下,发现H看Y的眼神真的是让人后背,不,后门发凉的:)







  那晚我本来打算和W出去住酒店的,但这人居然执意要和H睡,把在场的H的同事他们都吓成了煞笔。我看看Y,他依然“^_^”得很是优雅。但他切开来是黑的,果然到了晚上Y就把我叫到了他房间里。



  


  你是要反绿不成?




  然而他给我看了个网页。




  ……




  上面是HxY的限制级文学,热度还不低。里面写他们俩水/乳/交/融,而Y被H弄得泪水涟涟,“再也不能保持惯常的微笑”云云……





  我憋笑快憋死了,这时在一旁的Y冷静点开了博主的主页,里面有一篇他最新推荐的小h文。这人文笔比之前那位的更为老练!写我如何在W身下娇/喘连连婉转承欢花枝乱颤摆出各种不可描述姿势……我不屑地吐了口烟正想点×,一眼扫下去,什么各种敏/感/点和胸/前有个小胎记……仿佛是纪实类文学!





  我再扫到这个博主的ID,虽然经过他一番精心娘化,我还是一眼看出他就是W:) 我再看到Y的笑脸,突然明白上一篇的作者是谁了……




  Y说他是趁H写得正入神的时候抓他现场的,我丝毫没有怀疑,我只怀疑过这人是不是根本没有腿的,走路根本没声儿。




  Y还说,现在H已经被策反了不会暴露我们的,怎么处理W让我看着办。我笑了笑,掏出手机下了那个软件,注册ID伪装一番后,给博主发了条私信。对面是在W洗完澡找我给他吹头发之后才回的,我就知道博主是W没跑了









然后那天我和W还是去住了酒店,我一路上假装很生气的样子,结果W就乖乖让我把他写的那些姿势都用了个遍:)








转发 21826         评论 7689        点赞 49657




热门评论




1.啊啊啊W和H都好可爱啊!这样的小bottom再来一打都不嫌多好吗!




2.刚看题目就想说“日一顿就OK”,没想到槽主是个行动派





3.我……我看到名字缩写……联想到了……咳咳。




4.抓重点。五官不对称。槽主抽烟。




5.猥琐求本……


---点击展开更多热评---




-end-




后来。


王杰希:你也被发现了?


黄少天(超心虚):嗯……


王杰希:喻队他有没有对你……


黄少天:这不是废话吗?


王杰希:知道不只有我一个被……


黄少天:你都不知道我被队长逼着吃了多少根秋葵!滑溜溜的真的很恶心!我再也不要吃那种东西了……


王杰希:……哦



 
评论
热度(507)
© Carl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