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太太比哈特!

鹤相欢:

捞,劳烦自取。我不是钢笔墨水导购,请彼此尊重。

斟酒雀:

鹤相欢:

#阅前警示
#这不是安利贴!!
我是一个完全不专业根本没学过写字的胡来型选手,所以关于练字我没有任何有价值的意见可以提供。
我真的没有刻意练过字……不是吹逼是怂……
水彩画龄6年不到,纯自学。

具体工具:
※※※警示※※※
全为lo主@鹤相欢 个人向,不负责,也不撕逼。
工具各有好坏,善书者不择笔,与诸君共勉。
手写↓
※笔※
硬笔:Sailor冬之星辰/Candy
Pilot笑脸/Capless/Elite/FL-5SR
三文堂ECO/580
SKB/F12/F10
永生659
半步美工
KACO SKY
王者普一
英雄9086

软笔:吴竹莳绘物语黑鹤寿
普通水彩勾线笔
普通小楷毛笔
吴竹卓上08/写乐凉风花监制/派通SFW33B
樱花PIGMA

※墨水※
PILOT百乐色彩雫
Sailor写乐/KobeINK
PENBBS中国钢笔论坛墨水
Noodles'ink鲶鱼
Diamine戴阿米
部分自调

※纸※
国誉点阵/罗地亚方格/记忆女神
巴川纸/熟宣信笺/笔墨公园/道林纸
丘山志三行笺/五行笺
猫的天空之城无酸纸

※修图※
IPhone自带相机/PICART
FOODIE/ButterCamera

※※※※因为个人喜好,硬笔大多为F尖-MF尖,EF很少。

水彩↓
※颜料※
雄狮十八色固彩
吴竹二十四色耽美颜彩/珠宝盒/金色系颜彩
黛尔罗尼十二色固彩
梵高二十四色固彩
温莎牛顿二十四色管彩
歌文黑盒二十四色
樱花十二色固彩

※辅助颜料※
开明金墨水
天马留白胶
雄狮高光漆笔
玛丽广告色

※纸※(常用)
梦法儿300g中粗
LANA300g中粗/正反两面
康颂1557素描纸(275g)
1557水彩250g
枫丹叶300g中粗/正反两面
康颂Creative系列

有问题※请阅读后评论※,能帮到你我也很开心。一直以来多谢关照了,未来也请多指教!

 
评论
热度(975)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rl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