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super junior##金希澈#
从掉入“金希澈”这个大坑后开始万劫不复

宇宙大明星

三观比五官正

典型的猫系男,敏感纤细,重情义,坚强善良,傲娇入猫。他脆弱却不软弱,以强大的形象撑起一片天,然而内心却像孩子一样清澈干净。从来活的明白、认真、坦荡。在韩圈是神奇的存在,艺人中的人脉王,国民度极高但两极分化。

演技,创作能力俱佳,在《花样爷爷》里面和老戏骨飚戏,完全没有违和感。05年作词的believe一直在歌单里,经常单曲循环。会画漫画,会写诗,会照顾猫,是计算机专业的研究生,唯一不会的就是照顾自己。

SM中最自由的存在,自己策划M&D专辑,给李秀满策划案的时候,李秀满回答“你开心就好“的存在。

对于蓝家,一向做的比说的多,用自己的方式默默守护。

他是金希澈,世界上唯一的希大。最后在第一次写的这么没有条理,不知所云的情况下一定要说:
牛奶皮肤金希澈,撒浪嘿金希澈~~


------------------------------------一部分的希大语录----------------------------------------------------------------------

「呀,金希澈做得不错啊,其他人也应该会做的很好吧」这样,那个样子我觉得很自豪,不管怎麼说成员们也都是我的弟,。但是现在演著戏,以后看到金希澈演技的人们啊,以为Superjunior在variety和舞台做的很好,没想到作为演员也这麼不错。了能这样被看待,真的……想在演技上倾注全部,赌上Superjunior金希澈的名义,
金希澈为了不让这个名字被玷污,会更加磨炼演技,为了让作为演员的金希澈能够得到认可而努力
——2辑采访

「关灯吧,把舞台的灯都关了,我想看,我想好好看看,总是大家看著我们,爱著一无是处的superjunior的ELF的脸.」 ——SuperJunior Debut 1000 Day Party

「我的爱 我的ELF 我爱你 我发誓」 ——在MCD的marry u首场放送中希澈改了歌词

家里不仅有家人,还有有一帮小朋友和一大群女人,他们分别叫SJ和ELF,都是我最爱的人。

茄子:「以前希澈哥住的地方,有位警卫大叔对希澈说了很不好的话,说了我们SJ的FAN不太好的话。希澈听了以后说『大叔,对我们的FAN。。是这麼晚还辛苦跑来看我们一眼的人 干吗那麼说他们的坏话」——茄子在天方地轴中说到澈

「我是金希澈的理由是……   
在电视中尽管有时候我很拽气   
其实在真实生活中是很有礼貌   
在成为艺人金希澈之前   
而努力成为品行端正的金希澈   
以后作为舞台上的金希澈   
或作为演员的金希澈   
在其他个人生活中   
如果未有任何变化   
那时候我可以承认我不是金希澈
日后会展现更加向上的金希澈   
因为喜欢 我才从事著艺人这一职业   
也是父母的梦   
为了孝敬父母   
请各位继续关注**后作为SUPERJUNIOR   
也作为演员金希澈   
绝不会让各位失望而努力的金希澈 」   ——黄金渔场舞月馆 

「我是足球,无论是倒地还是射门的瞬间我都不会停止,金希澈FIGHTING!」   ——希澈日记

「这就是我腿里的钢钉,之前出车祸打进腿里的钢钉,有人说金希澈舞跳得不怎麼样,我认真的把钢钉都跳弯了」 ——080728MBC标准FM神童的深深打破-希澈嘉宾

为了带领12个人而向前辛苦的朴正洙,但是,小子,你不能一个人哭,累了的话就不能依赖我们一下吗,因为是队长就要竖立自信心,这对於大哥来说是没错的,可是就你年纪大吗?我和你同岁呀小子,作为同岁的朋友我要说一句,'累了的话不管何时都来找我吧,我随时欢迎' ---2008年6月某杂志金希澈给李特的话

不管谁说什麼,我始终站在你们这边,锐气不要减" ---UFO回覆

某MC: 「 SJ真的很红 是个很棒的组合」   

他说: 「因为有很棒的ELF」 ---某韩娱节目

别人说我唱歌不好,我没有藉口」 ---对於真唱失败的解释

「我觉得真的幸运的是,在成为成员之前,我们互相像兄弟和朋友一样相处,我觉得,这很幸运。从我嘴里说出这样的话,真是不好意思------真得很感谢…」 ---FH

「如果一个演员脸很小但眼睛很大的话,会让别人觉得这个舞台剧是依靠外表的,所以我剪短了头发,希望大家理解」 ---关於仙那度剪发的事

「在音乐剧这方 面我要多考虑一下,很轻率的因为SuperJunior红了,借助此力量来做别的事情的话,感觉不太好。我对演技这方面热情应该做我自己能做到的.」 ---还是仙那度

「别人怎麼骂我我都可忍下来,如果要是说我的朋友或者家人的话我会和他打架的!」 ---夜心万万

特别是经过这麼长时间,又能和韩庚和圭贤站在一起,在这里一起谢谢你们!」——07 MKMF颁奖典礼 「把担心换成糖吃吧」——鼻子受伤的澈用他特有的方式安慰担心花瓣们

当艺声说自己是sj人气最低的人的时,澈说:「我把人气给你!因为我们是同一个人,我不会瞧不起自己 」

「如果,某一天爱情之箭射中了我,我喜欢上了谁,即使不让对方知道,也会在cafe上留言的那时候,真的,花瓣们请相信我是在思考了很多以后才下的艰难的决定,只要祝福我就好了... 」——CAFE

「你是你,我是我。无论和什麼人站在一起,无论站在哪里,金希澈还是金希澈。」   「我当时是几乎快要晕过去的状态了,为了不晕过去,咬了舌头,血就这样一直流,一直流... 真的是很大的伤痛,眼泪也流出来了,真的...」 ---在来玩吧述说自己车祸的经历

「我对他们的好还不及他们对我的1%,所以我变了。」 ---媒体问澈车祸后的感受   

「我更想成为花瓣们生活中能给予大家更多力量的『补充品』,全不是全部。」   

「如果不赶紧去买Super Junior的单曲的话…我…就不留言了。读了留言是不是觉得吃亏了呢?哈哈」

「我的Fans不是Fan而是花瓣。是比起任何人来都要懂得孝顺的重要性,是邻居家的姐姐,邻居家的哥哥,邻居家的弟弟妹妹……」

父母是花朵的土壤。老师是花朵的芳香。Fans是美丽的花瓣们。没有土壤,花无法绽放。没有香气,花的美丽无法展现得更好。没有美丽的花瓣们,花就无法著支撑下去。害羞的花,不好意思说出口的感谢的话,只能更加美丽的绽放来表达。」——CY   

「我也是人..想要交往异性朋友是事实,可是我害怕也许花瓣们会受伤.. 害怕从我身上感受到背叛感.. 忍著想要见面..想要交往的念头,看著花瓣们过著日子,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的缘由错过了时机而不停的被甩.. 」 --夜心万万告白后   

「想感谢前几天去世的奶奶,奶奶你在看著吧?是您在守护著我们吧?」——SJ获MCD第一

「每次唱完LIVE都会吐血」---在夜心万万里这麼轻描淡写的说自己吐血的事  

「基范就是这样,总是默默的关心别人」 --万元的幸福被范打来的电话感动的不得了的澈   
「金希澈要有金希澈的风格」 --万元的幸福  

「任何年轻人都不能以任何理由不让自己积极的面对人生! 一个连自己都不爱、不相信自己可以站在最高处的人,别人是不会对你有期待的。」

评论
热度(131)
© Carl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