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2#super junior##月亮大人银赫#
偶然又看到银赫出道之前的照片,又青涩稚气又软软的,那个时候的他应该从没想到过,未来有一天他会站在世界的舞台上,撑起super junior代理队长的身份,大声喊着“우리 는 슈퍼주니~or!”
我还是喜欢叫他赫宰,这样子更像是在叫一个认识很久朋友,一个开玩笑挨大云哥拖孩的大男孩,而不是那个站在韩流顶端,被称为一代舞王,荣耀与伤痛加身男人。
我们赫宰现在可是从部队回来了的男子汉了呢,想想这一路走过来,他把最美好的二十代的青春都献给了super junior,和哥哥弟弟们一起让suju能走得更稳更远。
妖精们都叫他团欺,但是我们也都知道,他是那么硬气,那么讲义气的人。成员跟他开玩笑一般都会接受,说到suju万年不变的混战外貌排序他也总是笑的无奈。然而wuli suju是个有爱的集体啊,成员们吐槽归吐槽,有东西吃的时候,也都在暗戳戳投食小银鱼,外貌排序的时候,也要强调无数次“抛开外貌,只说素颜的状态下肩膀以上的部分”。隐藏团宠无疑了。

永远都会记得利特在司机回归里说的:SJ这个团队之于他,是全部。

那么,银赫,也是一样吧。
“SJ之于他的意义,就像他之于SJ的一样,二者早已打通血脉,浑然一体。”——知乎-杳然去行
————————————————
每次看suju的弹幕,看到有许多新饭说是赫宰的颜饭,魅力饭,就会开心的露出姨母笑来~

李赫宰啊
他是我们闪闪发光的凤尾小银鱼
是我们闪闪发光的月亮大人

评论
热度(22)
© Carl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