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小剧场】关于superTV07直播主题的队内吐槽

哈哈哈哈哈很爱太太了,苏啾小剧场太可爱了~~

给我一小口啵:

特别期待今晚superTV的主题所以在等翻译的过程中摸了个鱼,然鹅我已经迫不及待打算去啃生肉了。

【1】
当知道李赫宰要请观相师。

李东海:“呀,你这ideal!不错啊!”
二人窃喜high five。

金希澈嫌弃脸看他:“呀,队内外貌倒数line反而观相?观相至少要哥这种外貌啊傻小子们!”
李赫宰捂住耳朵不听不听。

利特:“你好好听听记个笔记,好给我看看,反正咱俩利特就是银赫银赫就是利特啊。”
李赫宰狂点头外加抱紧笔记本。

艺声:“我觉得你观看人数肯定倒数啊,没有为什么。”
李赫宰忍住不说话。

神童:“你不如和我一起做食物吧,吃播多幸福。”
李赫宰摇头。

【2】
当知道金希澈要播游戏。

李赫宰:“哥,会有女生看这个吗?”(小心翼翼)
金希澈一个旋飞踢。

李东海:“哥,不会有人看这个的。”
金希澈两个旋飞踢。

利特:“应该会有男饭去看吧……”
金希澈三个旋飞踢并及时收住了腿。

艺声:“那就是没有多少人会去看的意思了。”
金希澈第四个旋飞踢。

神童:“你不如和我一起做食物吧,吃播多幸福。”
金希澈踢不动。

【3】
当知道利特要做购物直播的时候。

金希澈:“呀,你会整个被剪掉的!”
利特笑说不会不会。

李赫宰:“哥拿到赞助了吗?”
利特举起话筒开始主持。

李东海:“哥卖不掉的能送我吗?”
利特拒绝,表示没钱。

艺声:“无聊。”
利特笑眯眯,心里mmp。

神童:“你不如和我一起做食物吧,吃播多幸福。”
利特笑拒。

【4】
当知道艺声要做篮球直播的时候。
金希澈:“女生一般不看篮球的。”
艺声忍。

李赫宰:“哈哈哈哈哈。”
艺声不忍。

李东海:“哈哈哈哈哈。”
艺声忍。

利特:“用完篮球给哥,哥帮你卖出去。”
艺声笑眯眯。

神童:“你不如和我一起做食物吧,吃播多幸福。”
艺声踹翻了神童的摊子并希望他能换句话不然下一个翻的就是神童本童了。

【5】
当知道李东海要做躺播的时候。
金希澈:“哎一古我们东海真可爱。”
李东海小狗笑。

李赫宰:“我想和你一起躺。”
李东海假装脸红是因为太热。

利特:“嗯嗯东海做什么哥都支持你。”
李东海小狗蹭。

艺声:“所以我拼死拼活扔篮球你告诉我你要躺着?”
李东海安慰抱。

神童:“呀你们太过分了都不理我的吗?”
李东海抱住神童并表示绝对没有不理他。

【6】
当知道神童要做吃播的时候。
金希澈:“做好了给哥送点,打游戏很累的。”
神童说好。

李赫宰:“做好了我去拿点,让我们观相师吃人嘴短多说点好话。”
神童不情不愿说好。

利特:“吃不完哥帮你卖掉。”
神童表示自己吃的完。

李东海:“哥我要吃第一口!”
神童咬牙切齿说好。

艺声:“我减肥,别让我闻到味道。”
神童请艺声出去。


【7】
结果就是。

金希澈的奇葩游戏谁玩谁骂娘。
利特全是商品名整个被剪掉。
艺声投不进袜子整段垮掉。
李东海躺播只能躺着,移动靠爬。
神童披萨搞糊最后自称超好吃。
李赫宰…emmm夜晚很短不够用。

【8】
期待下期:
猫鼠cp
我们很尴尬cp
83line。

最后,给字幕组大大们,听说八王爷洗发水真的防脱发(???)





评论
热度(31)
© Carl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