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文推文第二三六弹——《即使如此》by siluheling

那些年,我们错过的喻黄文:

大家晚上好,新一天的推文来啦,希望大家吃的开心~如果有什么好粮想推荐的话欢迎私信投稿~


文名:即使如此


作者: siluheling


类型:原作向ABO


进度:短篇已完结


文评:


这是一篇不喜欢叉烧的秋葵味儿的文州和讨厌秋葵的叉烧味儿的少天双向暗恋的故事。


我喜欢的人的味道是我最讨厌的食物的味道怎么办?急,在线等~


O(∩_∩)O哈哈~大家不要被这看似逗比的设定欺骗,其实这是一篇温馨短文,作者文笔细腻,注重心理描写,整个故事娓娓道来,看的很舒服。用文章结尾的一句话总结,这是一个“也许你的信息素并不是我喜欢的味道,即使如此,我还是爱你”的故事,快来看看两个互相暗恋的人是怎么捅破窗户纸走到一起的吧~


原文摘录:



第一场比赛前一天,他提前一天去看场地,没成想喻文州和他目标一致,坐在地铁上,他偏过头去看坐在身边没有说话看着《电竞周刊》的喻文州,感觉到他的视线,对方抬起头来疑惑地看他。他掩饰着找了些话题来聊天,他相信喻文州那么聪明,肯定看出来他在找话题,但他这个人有个极大的好处,就是看出来什么也不会点破,总是留三分余地。这种态度让大家觉得很舒服的同时,似乎也不由自主地和他留下了一个距离。似乎他什么话题都能聊两句,但又什么都不和谁深入。


  虽然日后黄少天因为他这种性格吃了不少苦头,但那时候的黄少天觉得他这种性格太好了。


  站在体育场门口,傍晚时分的风将两人的头发都吹得凌乱了,他们却只是抬头看着这座异乡建筑,他们即将的起点。黄少天用手挡着风,开口道:“会赢吧?”


  喻文州没多说,只是简简单单地嗯了一声。



地址:


[喻黄] 即使如此 上


[喻黄] 即使如此 下


之前推文君还推荐过作者的另外两篇长篇文,现在已经全部完结了,推文博里有文章地址。


扫文推文第八十六弹——《At First Sight》by siluheling


扫文推文第一零三弹——《梦境》by siluheling


另外作者还写很多其他喻黄文,目前也有正在连载的文章,大家可以点击进入作者的主页进行观看~

 
评论
热度(116)
© Carl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