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懂】文档合集。

宝藏一样的太太呀!!!٩(˃̶͈̀௰˂̶͈́)و

Slight:

一个写过的顺懂文合集。


方便大家和自己翻阅。












【顺懂】微信体 (看文点这里)


一个一家三口的故事。










【顺懂】所谓惊艳。 (看文点这里)


设定:杀妖人顺x半妖人懂


片段:


惊艳过自己人生的人,传说是会发光的。


无论是前世还是今生,他找他都是因为那道光。


庙门里散发出来的那道光,电梯里他散发的那道光,让人没有办法认错。


所以,不要着急。


他总是


循着光而来。










【顺懂】水蜜桃  (看文点这里)


设定:总裁顺x艺术学院大学生懂


车。










【顺懂】童话故事。  (看文点这里)


设定:听众顺x电台主播懂


片段:


在一排排白杨和香樟的路上走着,低着头看步伐,李懂笑道“我们走路的节奏是一样的。”


“你左脚,我左脚,你右脚,我右脚。”


 “心照不宣。”


顾顺也笑,看着步伐,脚步迈的一致。


那天是立春,他说“今年第一场春风,是我陪你一起吹的。”


没料到以后的每个立春陪在身边的人都是他。


 








【顺懂】会幸福的。 (看文点这里)


设定:一起奶孩子日常。


片段:


“懂哥哥,你要开心,一直要开心哦。”


李懂看向顾顺。


“会幸福的。”










【顺懂】清风明月  (看文点这里)


设定:摄影师顺x酒吧老板懂


片段:


我将感情种在春天,用炎炎夏日去灌溉,以霜气横秋去喂养,待冬天你就住进来,随风雪我们白头。


本以为春风十里不如你,结果等到落雪霏霏,夏月皎洁,秋霜冬雪,才发现都美好不过你。










【顺懂】李医生了解一下趴 (看文点这里)


设定:老板顺x医生懂


片段:


顾顺站在那,看着李懂摘下口罩,用嘶哑的声音和家人描述手术情况,他爱的人一直都是这么优秀。


“天哪,快过来给我抱抱。”


李懂跨出一步,又跨出一步,最后跨了一大步,整个人扑进顾顺怀里。










【顺懂】情话大佬了解一下 (看文点这里)


设定:原作设定。


片段:


李懂蹲下把手上的那坨奶油抹到地板上,传来闷闷的声音


“你也是我理想的一部分。”


“你是我努力到现在最大的回报了。”


顾顺觉得自己可能要被喉咙里的奶油给甜死了。


“你大概是抓着我的把柄了,让我逃不出去。”


 








【顺懂】日子 (看文点这里)


设定:原作设定。


片段:


那封信是这么写的。


“李懂同志,你好。我是蛟龙一队的主狙击手顾顺,今天我看见海鸥在海上飞翔,吃了食堂的苹果特别甜,吹了一会和煦的海风,然后在甲板上看见了你。”


“于是我就觉得我之前的那些都不重要了。”


“在我心里只剩下你了。”


“再也没有这样的一个你了。”










【顺懂】你是我的军旗 (看文点这里)


设定:总裁顺x部队特种兵懂


片段:


你知道的,我在你身后。捏着李懂的下巴吻了下去,缓缓的,却不给他喘息的机会。


我想我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跨过一切沉沦向永恒开战。


因为我知道,你是我的军旗。










【顺懂】鲸鱼 (看文点这里)


设定:鲸鱼顺x原作设定懂


片段:


他说。“一个是我,一个是有我的海。”


“要么溺死在我心里,要么溺死在我怀里。”


“此生见过鲸鱼,心再也无法被其他填满。”


就像此生拥有你,整个世界再没有空隙。










【顺懂】味道 (看文点这里)


设定:原作设定顺x能味道别人身上味道的懂


片段:


李懂让顾顺到自己身边来和他并肩站着。他指着那个月亮。


“我们去把它偷了吧。”他听见男孩明朗的声音再次响起。


“这是坏人想做的事情吗?”


“坏人想做的事情。”“是偷走你的心。”


李懂听完把手放在顾顺的手上。“喏,你的了。”


“顾顺,你看,月亮升起来了。”










【顺懂】平安喜乐 (看文点这里)


设定:原作设定


片段:


顾顺叼着烟站在马路对面等李懂过来。


他看见李懂的步伐沉稳,大步走来。


可是他却冒出了一个幼稚的想法。


绊他一下。正好栽倒我身上最好。










【顺懂】久等了 (看文点这里)


设定:原作设定。


片段:


他去买水果,顾顺撑着手推车的推杆看李懂,他眼角哪一掬柔光让人想用手抚摸,甚至有点病态的想揉碎全部揣进自己怀里。


顾顺觉得他估计得是第一个买菜买的想私奔的人。


“想什么呢。”抛过来一个苹果正中顾顺的手心,顾顺放在鼻子下深深的闻了一下,像李懂身上洗完澡干干净净的味道,罄甜。


“想点过去还有未来的事。”










【顺懂】年少少年(连载)


  未完结。(看文点以下数字)


(一)   (二)   (三)   (四 )


设定:破镜重圆。设计师顺x设计师懂










暂时就这么多啦,以后写的也会归到这里面来。


tbc.

评论
热度(205)
© Carla|Powered by LOFTER